徐譽騰-- 做我老婆好不好 超好聽 !!! 做我老婆好不好宜蘭民宿  詞曲:徐譽騰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這種迷房地產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滿足我心中小小信用卡代償的虛榮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彩虹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信用卡代償哪兒走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 是你的溫暖懷抱如果你疲倦了外591面的風風雨雨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或許我還能給你一點個人信貸意外 一份歡笑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這首歌超好聽的  信用貸款 無意間聽到  愛死它惹 : ) 如果男生用這首歌來求婚 租房子 保證成功的喇 超浪漫 至少我就被這首歌毒死喇 !!! 聽惹東森房屋很誠懇很浪漫 : ) 笨冠也喜歡這首歌  建議阿展或是原浩用這首租辦公室歌求婚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a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