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行不行?(上)拖鞋幫成員(五女四男):菁.雰.慧.武哥.小胖(送貨廠商).康.珍妮絲(康女友).婷.543(婷老公) 5/1(六)AM6:45我就起床淋浴刷牙洗臉了~為啥這麼滴早呢? 因為有個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的傢伙要騎歐兜醜來我家載我去菜市場批貨~批的貨是啥呢?就只是吐司.蛤ㄚ.香腸這三樣~沒錯~就這三樣~為啥說他脫褲子放屁呢? 首先~成立要件一~他家就住彰化體育場附近~去市場是順路的~跑來我家挖我起來載我去菜市場~是很不道德的行為~也很脫褲子放屁~成立要件二~我超討厭鳥毛事~想說一年是烤幾次肉阿~就超市買一買就好啦~方便省時~為啥一定要去菜市場買ㄚ~浪費我的睡覺時間勒~所以還是很脫褲子放有巢氏房屋屁~ 因為這個人灰常灰常灰常堅持要買新鮮的~所以我只能含淚默默的接受早起的宿命了~接受之前還是很不死心的問~那為啥要那麼早?"因為要回家給蛤ㄚ吐沙ㄚ"~OH~MY GOD~肖ㄝ~給它在往南投的路上吐一吐就好啦~看來只有殲滅這些蛤ㄚ~才能消我的起床氣了~ 就在菜市場買完這三樣東西後~時間才八點初~突然間~晴天霹靂接到電話~珍妮絲趕不到火車~行程要延後一小時了~所以就先把東西拿去康家~讓他的蛤ㄚ吐沙吼~順便在他家杷了一碗飯吃早餐~玩他家的拉不拉多犬妹妹----->後來去洗車打蠟~時間也來到10點了----->回康家拿行李.蛤ㄚ....---->到藥庫集合~到火車站載珍妮絲~拉拉雜雜的忙婚禮佈置完就出發了~下高速公路後走松柏嶺上去~到山上很便宜的一家超市買烤肉用具----->1230濁水車站附近吃30年店古早味麵攤----->南投方向 這次的行程~大略的方向就四個點~第一天:杉林溪第二天:天梯~八卦茶園~(紫南宮彈性~看要去程還回程去~) 過了橋後~左手邊往紫南宮~右手邊往杉林溪~我們先往右手邊杉林溪方向~來到小半天旅遊中心等婷夫婦(早上有母親節頒獎活動~)~順便問旅遊資訊~服務人員介紹一下杉林溪後~說要看景點青龍瀑布啥的來回四小時~能屈能伸景點也要1-2小時~服務人員是建議說不要待太晚~因為山上會起霧又暗~開車很危險~1400等婷夫婦來後~大家表決後決定去溪頭~因為車程只要九份民宿半鐘頭~重點是~婷有親戚在裡面上班~所以就是免門票啦(溪頭門票200)~所以大家決定去溪頭了~ 其實本來第一天是沒要爬山的啦~想說規劃杉林溪就走走歇歇~因為這次的重點著重是天梯~但後來杉林溪改溪頭~溪頭空氣很好~這天天氣也超好~好加在沒下雨~去溪頭的路上~竹林風景特美~相信有去過的人都知道我說的感覺~剛開始大家還特有精神一路上跑跳嬉鬧著~第一個點大家要去大學池~走到這時間約3點半過後~下去還嫌太早~第二個點想說來溪頭了~不然就去看看神木吧~~嗚嗚嗚~就在大家做了決定去神木~踏上不歸路了~其實是可以避免掉的~因為問過販售小姐~去神木的路途有多遠~去約40-50分鐘~三公里路程~又房屋二胎回來的話~嘿嘿嘿.....看大家的臉面有菜色~~不對~應該是屎色~也不知道誰開始的~大家就開始往神木方向走了~後來卻因為這個決定大家叫苦連天~付出慘痛的代價了.......走走停停的~不走就要在山上過夜了~所以大家還是很認份的前進~上坡~下坡~階梯~木穴道~產業道路~石頭路~走的氣喘吁吁的~倒是我~被誇臉不紅氣不喘唷~嘿嘿~姊姊可訴有練過勒~~不然平常爬山爬假的唷~~好笑的是~走到一半~有人說~"加油~剩580M~"我湊進一看~噗~1580啦~1 被塗掉了~搞笑勒~看大家臉都快哭出來了~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萬歲~前面有借貸人生了~不是啦~是人聲~神木區到了~終於~但此時此刻~大家已經變(+)了~逗留一會~從神木區走下山~大家精神就比較好了~~出溪頭約六點了~ 接著下山~過7-11~往小半天的鋐揚民宿前進----->http://www.hoya.let.tw/subscribes.htm大家打算去chick in啦~順便準備升火烤肉啦~這次的房間~一間四人房(兩大雙人床)給男生睡~一間通舖(五人房)給女生睡~小胖有認識所以打了八折~房間錢共5060~不過缺點就是~因為我們住三樓~所以衛浴設備只有一間~九人共用一個浴室挺疲勞(台語)~行李放好打完枕頭戰後~大家就陸續下樓準備烤肉的東西了~這次的烤肉食材挺豐盛~A咖一點有桶子G.山豬肉.B咖有草蝦.蒜頭魚.秋關鍵字排名刀魚.C咖就蛤ㄚ.牡蠣........(香腸.米血.肉串.........:ㄚ怎不介紹我們?)F咖就不用介紹了啦~ 生火忙一忙~東西洗一洗串一串~時間來到1930~民宿老闆來了~說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小胖常來所以不去~他留著幫我們烤桶子G跟比較不易熟的魚類~哈~這天的鋐揚民宿~大約有兩批人~一批是我們住三樓~一批是住二樓~共約15.6人~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要去看螢火蟲了~大約8分鐘腳程~因為現在還算螢火蟲季~聽說很多螢火蟲~腦海中想的很多螢火蟲~哇~應該是像夏天蚊子這樣一窩瘋吧?哈~那不就像鬼火?不久~目的地到了~已經有別的民宿的人先到了~挺多人~突然間~有人看到螢火蟲了~慢慢的飛著~屁股亮著淡黃黃的燈~住商房屋這可不是LED燈唷~靠~大家都不是聚在一起ㄚ~而是自己飛自己的~哈~其實~我不是第一次看螢火蟲~只是唷~這裡的螢火蟲好多~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但不像第一次看到螢火蟲那麼新奇~以前都以為螢火蟲只是出現在課本裡~不會在現實中~呵.....只是覺得螢火蟲長得還有點像進階版的小小小強~為啥說進階?因為牠會飛吧~~我還捉到一隻螢火蟲唷~大家圍過來拍照~但照不太起來~老闆秀出他的手機影片給我們看他之前拍到的螢火蟲~~哇~更多~對啦~要用錄影啦~哈~怎沒七彩顏色螢火蟲?突然想到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神經唷~改良螢火蟲應該會絕種~ 看完螢火蟲後~婷有小道消息~她說她大嫂說這附近有一家豆干工裝潢廠~我們問了民宿老闆後~他說就在不遠處~挺順路的~就帶我們去了~到之前~還是有別的民宿的人先到了~看來大家都有小道消息~這裡的豆乾很便宜~一包都50~買死送醫~不是啦~是買10送1~豆乾老板還請大家喝很濃很濃的無糖豆漿~豆乾有10幾20種口味~比較特別是竹炭豆乾.黑糖豆乾~但我吃不合~沒買這兩個口味~買一買還繞去雜貨店買撲克牌~晚上要撕殺一番~(註:菁玩水果盤.心臟病超厲害唷~)~ 買完撲克牌後~回到民宿約2100~大家開始喝啤酒吃烤肉了~宏揚不錯~有戶外烤肉泡茶的地方~椰子樹~梅樹~魚池~我們這批人在烤肉~另一批人在跟老闆泡茶~他們約泡到2200點就上樓了~大約烤到快11點~我就第一個先去洗澡租屋了~因為不想等等人擠人~我洗完後~就陸陸續續有人去洗了~康說珍妮絲怕生~所以房間有所改變------>四人房(兩大雙人床)給婷&543.康&珍妮絲~通舖(五人房)給另五人睡~ 烤完肉約0030~收一收把東西冰到冰箱後~小胖說要泡茶~他說他帶二兩茶葉來~但後來大家好像太累了沒再泡茶了~回到三樓後~看電視的看電視~按摩的按摩~聊天的聊天~約凌晨一點初~我就先躺平了~但他們太吵了~所以我沒睡著~邊躺邊聽他們談話聲~全部的人洗完澡約凌晨三點~後來我們這間睡了七個人~康說我們這間feel很好~他跟珍妮絲要來我們這睡~所以最後的床位陸續是------> 菁.雰.慧.小胖.武哥.康.珍妮絲 (欲知詳情~下集租房子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a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