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上的蜜蜂與蝴蝶 其實 我發現花朵 滿好拍的 只要不要起大風下大雨 這篇 應該是半個 九份民宿月前 當時 出了個大太陽呢 酒店打工 天氣相當好 老爺來到河堤邊 看怪手挖工 關鍵字排名地 我就拿起P90拍河堤上的小黃花 是蒲公英嗎?? 其實 這 澎湖民宿些花 都是很不起眼的 但是 無聊之際 也是唯一的選擇 正當我拿像機在拍照的 房屋二胎同時 工頭上來了 工頭 懷疑我在偷拍 他說 看到相機鬼鬼祟祟 很可疑 他們被檢舉過 所以 買屋網 看到相機很討厭 我說 沒有啦 我在練習拍照 然後 我就拿我的拍的照片 給工頭過目一下 真的 沒有偷拍?酒店兼職A們啦 全部都是花朵啊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GqYlL8orwvI-']='&U=129esgj39%2f 結婚西裝N%3dGqYlL8orwvI-%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室內設計 小花朵上的蜜蜂與蝴蝶 - ~*幸福的驛站*~ - Yahoo!奇摩部落格 酒店工作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a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