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傳出有藝人性騷擾檳榔西施!有網友10日中午在PTT上爆料,曾經參加《戲說臺灣》鄉土劇的一名男演員,涉嫌言語性騷擾檳榔西施,還拍下對方照片,PO上自己臉書併發文:“連攝影師也犯法”,遭到網友炮轟。
  有網友10日中午在PTT上爆料,這名男演員性騷擾檳榔西施,受害人事後在臉書PO上男演員的劇照,併發文控訴:“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行為舉止還不知檢點,還敢問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來買檳榔一開口就是說要買兩粒50元(新臺幣,下同),我要可以看看那兩粒!別人有為什麼我們沒有,50元你要給不給的,是很窮嗎?”
  受害人憤怒表示:“你是個公眾人物,講一些沒營養的話,調戲女生這樣很爽嗎?還沒經我的同意拍了我的照片!麻煩把你手機里拍我的照片全部刪掉!”
  但男演員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受害人照片,還留言:“連攝影師也犯法”,受害人得知後氣不過,隨即在下方留言:“你最好是把照片刪掉,經過我同意了嗎?嘴巴最好是放乾凈些,沒看過你這種人”。
  男演員雖然事後有回應留言,除了向社會大眾道歉,還表示自己惹了不必要的麻煩,但文中仍語帶諷刺意味,且又貼出受害人第二張照片,被網友質疑道歉誠意不足,紛紛留言炮轟,而目前受害人已向警方報案,案情還有待釐清。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網傳台男演員騷擾檳榔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as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